English 注册 登录

最新动态


大会在线对接互动系统开通时间


一对一对接洽谈是大会的重要环节,受疫情影响,本届大会不设置现场洽谈,改为网络视频洽谈。大会将继续使用在线对接互动系统(i-PIC),并增加网络视频洽谈室功能。该系统是江苏企业与境外参会机构进行前期有效对接交流的互动平台,来自长三角的企业可通过在线对接互动系统,寻找对口领域的境外合作伙伴,与感兴趣的境外代表提前在线交流和洽谈,预约洽谈时间并在网络视频洽谈室进行线上对接。

 

i-PIC系统将于9月5日正式开通注册,并于9月15日开启线上预约功能。来自中外方的一流科研机构、大学、著名跨国公司和技术转移机构代表将注册系统并填写本次活动的基本信息及合作意向。登录i-PIC后,可以直接浏览信息,选择意向合作伙伴在会前进行沟通,并预约线上对接时间,请大家定期关注该系统中的中外方机构更新与系统邮件提示。

 

本届大会一对一对接洽谈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1日9:00至2022年11月11日21:00,每对30分钟,具体时间段由会晤双方通过对接系统在线预约。届时,具体的对接时间表将于大会前通过系统邮件发送,参会代表也可以在i-PIC系统中查看到相关内容。会晤双方务必按照约定的时间登录i-PIC系统进入网络视频洽谈室进行在线视频洽谈。

 

由于大会一对一对接时间段有限,请有技术对接需求的中外方参会机构上网注册,通过在线对接平台开展技术交流与项目对接洽谈,双方有意向在线视频对接的,需尽早在系统中确认时间段。

 

在线对接互动系统使用步骤:

1、注册并提交信息(网址:http://ipic.jittc.org

2、等待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进入对接系统选择感兴趣的合作伙伴进行交流、预约洽谈。

3、预约成功,根据具体预约时间,登录系统视频洽谈室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