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注册 登录

大会概况

活动目的

深化开放创新合作关系 深化中国长三角地区与创新能力强的国家和地区的紧密合作关系,加强与国际一流创新机构的产业研发合作,密切与“一带一路”伙伴的创新合作关系。


推动技术项目合作对接 汇聚全球一流创新机构、先进科技成果、杰出创新人才,重点面向长三角地区企业创新需求,推动中外技术交流与项目有效对接。


活动内容

1、云大会——全体大会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协同开放创新论坛

中、外方特邀嘉宾致辞、发言


2、云发布——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信息发布专场

主要邀请长三角地区近年来引进国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等设立或合作建设的国际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或其他国际创新载体,进行项目信息发布。


3、云交流——“一带一路”“小而美”民生项目科技合作交流会

聚焦农业、减贫、卫生、健康等领域“小而美”的民生科技项目,与“一带一路”合作伙伴交流合作成效、合作需求和设想,接续推动形成一批接地气的合作项目。


4、云路演——国外技术项目路演

主要邀请相关国家的知名高校、科研机构与高科技公司等进行线上技术信息发布,设置澳大利亚、奥地利、德国、芬兰、韩国、挪威、西班牙、新加坡、匈牙利等10多个国别专场,每个专场聚焦1-2个领域。


5、云洽谈——一对一在线洽谈对接

注册的参会代表会前利用大会i-PIC在线对接互动系统先期进行预约交流,会议期间,双方根据预约时间段进入对应的网上视频洽谈室进行对接,每对洽谈30分钟。

优先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与新型环保、高科技农业。


参会对象

境外:

▪ 国外知名高校院所及高科技企业代表;

▪ 相关合作国家政府创新部门代表。


境内:

▪ 国内高科技企业及高校院所代表;

▪ 国内园区及科技主管部门代表。


活动地点

主 会 场: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会议中心

地 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新街口中山路 金陵饭店入口(德基广场对面)

电 话:+86-25-84722888

传 真:+86-25-84704141

网 址: http://www.jinlinghotel.com/